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李爺爺百歲壽誔.臺南榮服處貼心慶生

榮民李爺爺百歲壽誔.臺南榮服處貼心慶生
標題: 榮民李爺爺百歲壽誔.臺南榮服處貼心慶生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王國能處長感謝李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特別親率服務組組長、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於今(9/9)日為榮民李爺爺舉辦簡單又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活動中王處長獻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李爺爺祖籍河北泌陽人,就讀國立西北工學院,後為保衛國家投筆從戎,早年隨部隊來到台灣,於61年空軍中校退伍,靠微薄退休俸,勤儉持家,扶養2子2女長大成人,除長子全家已移加拿大定居,次女未婚,餘皆婚嫁在外,生活安康平順,知足常樂。李爺爺目前與配偶及次女同住,平日皆由次女全天照護生活起居,事親至孝,另人感佩。而爺爺夫妻倆鶼鰈情深,相扶相持相伴至今,安貧樂道的幸福令人欽羨。

王處長為感謝李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小而美的慶生活動。但因目前疫情尚未平息,考量減少群聚防疫措施下,以最少人力舉辦慶生活動,榮服處仍貼心特別準備蛋糕,慶生儀式雖然簡單卻不失尊崇,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讓爺爺一家人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關懷,內心充滿了溫暖與感動。整場慶生活動中,爺爺臉上始終洋溢著開懷的笑顏,一直握著王處長的手聊著年輕故事話家常,並也大方分享,表示維持生活自理及每天與家人聊天互動的好習慣,就是長壽之道!

王處長感恩表示,榮民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晚年無私無我關懷社會,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亦殷切的宣導,面對疫情仍未平息,大家要仍要做好防疫措施,落實戴口罩、勤洗手、減少移動及群聚,保持正向樂觀的態度,以健康的心態一起抗疫,一定可以安然渡過這場疫情。祝壽活動就在王處長懇切關懷及歡樂聲中,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0-10-21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