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熊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溫暖慶生

榮民熊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溫暖慶生
標題: 榮民熊爺爺百歲嵩壽.臺南榮服處溫暖慶生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王國能處長感謝熊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特別親率服務組組長、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於今(18)日親為榮民熊爺爺舉辦簡單又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活動中王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熊爺爺出生於山西興國縣,少年時投筆從戎,少小離家篳路藍縷,於64年陸軍上士退伍,一直居住台南市官田區,年輕時因戮力軍職耽誤青春為孤家寡人,直至大陸探親後才與大陸籍黎壬有女士結婚,膝下無子女,平日靠微薄退休俸,生活淡泊無虞。平日上午熊奶奶於養護中心打工,下午返家陪伴照顧爺爺,偶至家附近散步走動,與居民們話家常,夫妻倆相扶相持相伴至今,安貧樂道的幸福令人欽羨。

       王處長為感謝熊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百歲壽誕的慶生會活動。活動中,榮服處除準備壽桃與蛋糕,並帶領大家高唱生日快樂歌,一同大聲祝福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讓爺爺一家人及社區好友非常感動,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活動過程,場面熱鬧又隆重,溫馨感人。爺爺開心的說,家裡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熱鬧的氣氛了,整場慶生活動中,爺爺笑得合不攏嘴,一直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王處長貼心的關懷,並許下健康快樂呷百二的心願。

       王處長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的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的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臨行前,王處長也祝福熊爺爺及家屬身體健康,祝壽活動就在王處長懇切關懷聲中,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1-03-2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