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董爺爺百歲壽誔.臺南榮服處溫馨慶生

榮民董爺爺百歲壽誔.臺南榮服處溫馨慶生
標題: 榮民董爺爺百歲壽誔.臺南榮服處溫馨慶生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王國能處長感謝董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特別親率服務組組長、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於今(5)日為董爺爺舉辦溫馨感人的百歲慶生活動。活動中王處長代表獻上總統、行政院  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董爺爺祖籍廣東潮州縣人,早期隨部隊來到台灣,於49年陸軍中士退伍,靠微薄就養金,勤儉持家,胼手胝足,生活淡泊無虞,知足常樂。扶養1子1女長大成人,工作順利。爺爺目前與配偶及子女同住,一家人齊聚一堂,和樂融融。疫情緩和時,董奶奶亦常陪著爺爺至附近公園與朋友話家常,夫妻伉儷情深,相扶相持的幸福為附近居民所稱羨。

       王處長為感謝董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小而美的慶生活動。榮服處考量減少群聚防疫措施下,以最少人力舉辦慶生活動,仍貼心特別準備蛋糕,慶生儀式雖然簡單卻不失尊崇,接著大家一起高唱生日快樂歌,一同大聲祝福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家人感動的表示,家中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熱鬧的氣氛了,也非常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關懷,內心充滿了溫暖與感動。整場慶生活動中,爺爺臉上始終洋溢著開懷的笑顏,頻頻的向處長說謝謝,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王處長貼心的關懷,讓爺爺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慶生宴,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內心充滿了溫暖與感動。活動過程,簡單卻不失隆重,場面溫馨感人。爺爺還大方分享,每天堅持早晚兩次運動,就是長壽之道喔。

       王處長感恩表示,榮民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晚年無私無我關懷社會,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亦殷切的宣導,面對疫情大家要仍要做好防疫措施,以健康的心態一起抗疫。同時祝福大家都能像董爺爺一樣長命百歲,健康活躍每一天。慶生活動就在王處長懇切關懷聲及歡樂聲中,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1-05-19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