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田爺爺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音樂歡樂慶生

榮民田爺爺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音樂歡樂慶生
標題: 榮民田爺爺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音樂歡樂慶生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王國能處長感謝田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特別親率副處長、服務組組長、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志工,於今(15)日提前為榮民田爺爺舉辦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活動中王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田爺爺祖籍安徽合肥縣人,於57年陸軍少校退伍後,靠微薄退休俸,與配偶勤儉持家刻苦耐勞,扶養2子1女長大成人,生活安康平順,知足常樂。爺爺曾參加抗日作戰,英勇事蹟令人敬佩。目前與配偶同住,夫妻兩人因年邁體弱、行動不便,平日由外籍看護照顧其生活起居,每日下午均會陪同兩老至社區曬太陽,並與好友們閒話家常,心情無憂愜意。子女雖居住在外,假日常帶孫子、外孫回來探視關懷,以享天倫之樂。

       王處長為感謝田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百歲壽誕的慶生會活動。而爺爺家人亦特地從各地趕回參加生日盛會,活動中,榮服處精心準備蛋糕壽桃,現場除高唱生日快樂歌,並由具有音樂才華並領有街頭藝人證的員工,親自為爺爺電子琴及薩克斯風音樂表演,而爺爺家人們開心的演唱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戲鳳…等多首膾炙人口經典老歌,爺爺亦跟著音樂歡喜的雙手拍著節拍,彷彿是一場熱情歡樂的音樂會,活動過程,場面溫馨感人。爺爺及家人非常感動的表示,家中已經很久沒有音樂及歌聲出現了,全家人都沈浸在歡笑中,爺爺亦感動的眼眶泛淚,一直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王處長貼心的關懷,讓爺爺過了一個溫馨難忘的慶生宴,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

  王處長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犧牲奉獻,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的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的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同時亦殷切的宣導,面對疫情仍未平息,大家要仍要做好防疫措施,一定可以安然渡過這場疫情。臨行前,王處長也祝福爺爺及家屬身體健康,祝壽活動就在王處長懇切關懷聲中,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1-08-1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