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陶鼎益爺爺慶生活動

百歲人瑞陶鼎益爺爺慶生活動
標題: 百歲人瑞陶鼎益爺爺慶生活動
內文:

臺南市百歲鑽石夫妻歡慶榮民陶鼎益伯伯百歲誕辰

    臺南市百歲榮民陶鼎益伯伯,太太目前高齡102歲,為臺南市長壽百歲鑽石夫妻,夫妻倆鶼鰈情深,於108年1月31日由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蘇再勝處長率服務同仁結合東區後備輔導中心副主任楊毅文及秘書、動員官等人,在壽星陶鼎益伯伯家中歡慶百歲壽誕,祝賀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慶生活動中準備生日蛋糕與大家分享。陶伯伯與家人在場同賀,一同合唱生日快樂歌及黃埔壽歌,場面溫馨感人。陶老先生出生湖南省,年輕時投身軍旅,陸軍少校退伍後於成功大學主計室任職至退休,目前與子同住,協助日常生活起居,子女各個才華洋溢,其侄子及孫子均住附近,就近照顧,共享天倫之樂。

    蘇處長代表輔導會百歲金壽桃及轉贈總統、行政院長贈送壽屏,輔導中心亦由楊副主任代表致贈賀禮,大家一起分享生日蛋糕,氣氛融洽並合影留念。陶伯伯在家人及服務處同仁的陪伴下,度過愉快難忘的慶生活動。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表示,榮民一生奉獻於國家,晚年無私無我關懷社會,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

張貼日: 108-01-31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