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歐陽駿爺爺慶生活動

百歲人瑞歐陽駿爺爺慶生活動
標題: 百歲人瑞歐陽駿爺爺慶生活動
內文:

臺南市榮服處陪伴百歲榮民歐陽駿歡慶壽誕

    臺南市榮服處於108年5月2日由副處長沈立忠率領總幹事江崇秋、責任區輔導員、同仁及社區組長等人,在壽翁歐陽駿爺爺家中舉辦小而美的百歲慶生活動,祝賀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歐陽爺爺與子女們同賀,合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感人。歐陽爺爺與妻育有2女,子女們各個事業有成,四代同堂,幸福美滿,爺爺身體康健,講話中氣十足,眼清目明,近年因膝蓋退化行動較不便,但在家人細心照護之下,爺爺更顯得精神奕奕。

    沈副處長代轉贈總統、行政院院長壽屏及輔導會金壽桃飾品祝壽,氣氛融洽並合影留念。歐陽老先生民國9年出生於四川省萬縣,曾任職國防部參謀本部聯五四處副處長、空軍參謀大學秘書室主任要職,空軍資歷34年,並歷經參與二次世界大戰滇緬戰區、八年抗日戰爭、大陸戡亂戰役等,憶起過往,空中戰歷20多次,獲得勳獎章10多座,戰功彪炳,參戰期間、出生入死、冒險犯難,將人生中最青春美好歲月奉獻給國家,用滴滴累積的心血及汗水守衛著我們的家園,隨著歷史的巨輪轉動,留下的盡是帶著跨時代記憶的刻痕。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沈副處長表示,榮民一生奉獻為國,晚年無私無我關懷社會,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家人感謝榮服處關懷與用心,臨行前,沈副處長也祝福歐陽爺爺及家屬身體健康,笑口常開,永享天倫之樂,歐陽爺爺也很開心,此次活動在洋溢著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張貼日: 108-05-02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