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殷住華爺爺慶生活動

百歲人瑞殷住華爺爺慶生活動
標題: 百歲人瑞殷住華爺爺慶生活動
內文:

臺南市榮服處陪伴百歲榮民殷住華歡慶壽誕

    臺南市榮服處於108年08月08日由處長蘇再勝率領責任區輔導員、同仁及社區組長結合逢甲單身退員宿舍自治會長及榮民眷等人,一同舉辦小而美溫馨的慶生活動,祝賀殷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殷爺爺與太太及同住退員宿舍同袍及其朋友們,合唱生日快樂歌及黃埔壽歌,場面溫馨感人。在太太及朋友們協助下一同吹蠟燭、切蛋糕,太太更是深情的餵蛋糕給殷爺爺,兩人相互扶持,勤儉持家,鶼鰈情深,在太太的細心照顧下,爺爺更顯得精神奕奕,中氣十足。

    蘇處長代轉贈總統、行政院院長壽屏及輔導會金壽桃飾品祝壽,氣氛融洽並合影留念。殷老先生民國9年出生於河南省舞陽縣,歷經動盪不安、風雨飄搖的年代,冒險犯難、出生入死,將生命中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土地、人民,臉上留下歷史歲月的見證,用生命護衛著我們的家園。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表示,榮民一生奉獻於國家,晚年無私無我關懷社會,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殷爺爺表示很感動,也感謝榮服處關懷與用心,臨行前,蘇處長也祝福殷爺爺及退社朋友們身體健康,笑口常開,此次慶生活動在洋溢著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張貼日: 108-08-08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