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飛機修護技師李爺爺百歲慶生活動

飛機修護技師李爺爺百歲慶生活動
標題: 飛機修護技師李爺爺百歲慶生活動
內文:

       今(13)天是李秀芬爺爺百歲的生日,臺南市榮服處處長蘇再勝與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會同長勝里里長吳澐妟女士、長榮新城社區主委等,一同與李家親屬為爺爺祝壽,並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與輔導會紀念金飾品及象徵長壽的壽桃;祈祝李爺爺松柏同春,松鶴遐齡。

       李爺爺是山東泗水人,退役後即在臺南機場亞洲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擔任飛機修護技師;李媽媽說爺爺的語文能力相當好,工作時與外國技師交換機械修護心得無礙,所以爺爺雖然只是空軍上兵退伍,但在航空器修護技能可是佼佼者。李媽媽回想當年結婚情境說,父親是律師在當年可算是名門閨秀,早年很講究門當戶對傳統觀念,李爺爺軍人退伍階級不高,其實是很難娶得美嬌娘的,但因年輕時的秀芬爺爺純樸善良又上進,具有修護飛機的特殊技能,誠心感動終究打動美人心結成連理,如今3個兒子也都成家立業兒孫滿堂,長子也是軍人退役,目前任職國軍高雄總醫院,倆老鶼鰈情深不時展現幸福的笑容,令人稱羨。

       李爺爺也很大方,除了準備飲料點心招待外,還分享壽桃給現場祝壽親朋好友們,大家也都想和爺爺一樣快樂呷百二,夫妻同伴兒孫滿堂,分享這份喜氣;其實李爺爺昨天也剛辦了孫女婚禮,也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大家一一接受李爺爺的壽桃,更能感受到這分無盡的愛與福氣,祝壽活動就在分享喜悅歡樂聲中,圓滿完成。

張貼日: 109-07-13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