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台南市榮民服務處110年第5場次服務座談紀實

  • 發布日期:110-09-14
  • 發布單位:臺南市榮民服務處

       臺南市榮服處辦理年度第5場次服務網座談會,在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下,邀請鄰近各年齡層的榮民及眷屬參加,該轄退伍軍人社團「臺南市八二三戰役戰友協會」代表及「台南市安南區鹿耳社區發展協會」蔡登進理事長都是本次座談會的桌上賓。

       在座談會開始前先撥放輔導會微電影-看見榮民及兩性平權宣導影片-斷開習俗性別歧視,讓與會瞭解前輩們無私無我的奉獻社會,另於座談會中除宣導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項目與今年度就養及水電優惠申請條件重大變革外,也介紹了臺南榮譽國民之家預計於112年竣工說明家區失智、安養及養護等入住人數規劃;與會榮民於會議過程踴躍發言表達個人意見,主持人王國能處長也逐一回覆榮民所提。

       適逢八二三戰役屆滿63週年,王國能處長利用本次座談會感謝曾經參與戰役的榮民前輩們,因為渠等英勇奮戰才能讓我們居住的這塊土地安全、安定及繁榮,並表示:榮服處辦理座談會的用意是希望能彙整轄區榮民的意見,方能作為輔導會未來政策修正的重要依據,期能讓榮民及眷屬得到更精準、完善的服務照顧,把服務資源最大化、服務種類多元化、服務品質優質化的運用在每個榮民及眷屬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