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服處拜會大台南瓦斯 研商資源連結嘉惠榮民眷

標題: 榮服處拜會大台南瓦斯 研商資源連結嘉惠榮民眷
內文:

【勁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臺南市榮服處王國能處長,於20日與副處長李文國前往大台南天然氣公司,拜會新任副董事長陳嘉生及經理王麗評,就台南地區榮民眷的服務照顧各項工作,共同研商促進榮民眷就業、扶助弱勢榮民遺孤資源連結的有效措施。

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陳副董事長表示,榮民半生戎馬、奉獻給國家社會,是國家社會真正無名英雄,如今有些前輩年邁體殘、生活困苦,有些榮民眷有就業需求,正是國家與社會回饋照顧他們時刻,該公司將持續提供臺南地區遺孤認養經費,以及支持臺南榮服處所舉辦各項活動,目前公司進用員工其中榮民眷已達37%,為保障渠等就業權益,將賡續優先進用。

王國能處長感謝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鼎力支持與贊助,積極做到企業團體社會責任,希望大台南區天然氣公司之善行義舉,能拋磚引玉,期社會各界幫助更多弱勢族群,達到社會安祥樂利之目的。

新聞來源:https://times.hinet.net/news/23301348

張貼日: 110-04-22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