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民周爺爺百歲崧壽.臺南榮服處音樂溫馨慶生

標題: 榮民周爺爺百歲崧壽.臺南榮服處音樂溫馨慶生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王國能處長感謝周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特別親率服務組組長、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於今(7/30)日提前為榮民周爺爺舉辦簡單又溫馨的百歲慶生活動。活動中王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周爺爺戶籍設於台南市,年輕時看國家內憂外患,亦然投筆從戎,歷經剿匪抗戰,戰功彪炳,因戰傷撤退來台後,於44年陸軍上兵除役退伍,後在楠西區與黃女士結婚落戶,夫妻恩愛,平日靠微薄就養金,勤儉持家,胼手胝足,育有七女兩子均成家立業,現有孫子女五人,家族繁茂幸福。周爺爺現因年邁臥床,雖聘請外籍看護,但妻仍然親力而為,照顧爺爺寸步不離,夫妻相守之情溢於言表。

王處長為感謝周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百歲壽誕的慶生會活動。而周爺爺之子女亦從各地趕回參加生日盛會,子孫滿堂齊聚一堂。活動中,榮服處除準備蛋糕,並由具有音樂才華並領有街頭藝人證的員工,親自為爺爺電子琴音樂彈奏,現場除高唱生日快樂歌曲,並有老歌演唱及音樂表演,彷彿一場小型慶生音樂會,活動過程,場面隆重,溫馨感人。爺爺一家人開心的表示家裡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熱鬧的氣氛了,整場慶生活動中,爺爺感動的眼眶泛淚,非常感謝榮服處的照顧及王處長貼心的關懷,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

最後王處長懇切的宣導,面對本土疫情仍未平息,大家要仍要做好防疫措施,落實戴口罩、勤洗手、環璄清消、正常生活作息、規律運動、減少移動及群聚,一定可以平安渡過這場疫情。慶生活動就在王處長慇慇關懷聲中與音樂表演中溫馨歡度,並於獻上誠摯祝福後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0-10-21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