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

  • 發布日期:111-10-17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秋意漸濃,夏季的炎熱,仍伺機而動,季節交替,總讓人想到高齡獨居長輩的身影。臺北市榮服處張組長今(17)日偕同信義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訪視信義區年長榮民,除關切長輩們的生活狀況、贈送營養品外,亦提醒長輩們近期疫情又有變化,務必保重身體及遵守防疫規定,健康快樂的生活。
⭐張組長首先探視退舍榮民焦伯伯、王伯伯、楊伯伯等人,關心他們的日常生活起居與三餐飲食,並說明輔導會推廣欣是榮民證及數位榮福卡,照顧榮民眷的政策,隨即協助榮民眷完成申辦,獲得榮民眷肯定。
⭐張組長隨後訪視百歲人瑞童伯伯,與伯伯話家常、談人生,伯伯稱食物清淡,每日運動是長壽之道,近期因受疫情影響已有所減少,但仍有維持每日外出運動的習慣。拜訪過程場面溫馨。
⭐最後張組長探訪行動力較不佳的賴伯伯,說明榮家服務照顧及床位情形,勸導伯伯入住安養,以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