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祝賀蘇伯伯101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1-11-1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與蘇伯伯合影

與蘇伯伯合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處長董玉文今(11)日偕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帶著滿滿的祝福,前往蘇撫群伯伯府上歡慶101歲壽誕。
⭐董處長首先送達大鵬主委特地為百歲榮民準備的福壽山農場「福壽北瓜」為蘇伯伯賀壽,祝福闔家平安喜樂,蘇伯伯福壽齊天,瓜瓞綿綿,大鵬主委這份特別的壽禮讓人瑞內心有著滿滿的幸福感。董處長帶領祝壽夥伴齊聲高唱生日快樂歌,大家共同切生日蛋糕,一起分享伯伯的福氣,彼此聊聊生活上的趣事,回憶過往的生命故事,場面溫馨,笑聲不斷。
⭐蘇伯伯河南省淮陽縣人,陸軍少將退役,子女事業均卓然有成,長子旅居美國,其餘子女均住附近,以便就近照料,並有看護照顧日常起居。蘇伯伯經歷過抗戰的洗禮,走過戰亂的年代,不減當年豪氣地表示,能為國家民族生存而奮戰是值得的,更是一生的光榮,而能夠與老英雄一起慶生回憶這段偉大的歷史,大家也倍感無比的榮耀。
⭐董處長與慶生的夥伴,看到蘇伯伯於百歲嵩壽,身心仍然健朗開懷,十分欽羨,祈願榮服處同仁與榮欣志工夥伴的生日祝福,能讓伯伯快樂幸福、歲歲年年,也與蘇伯伯相約明年再為他舉辦慶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