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深入基層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11-16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訪視合影

訪視合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走入基層關懷榮民,今(16)日上午偕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替代役男,前往中正區探訪散居在外年長榮民(眷),關切他們的生活狀況。
⭐董處長分別探視林女士、劉伯伯、徐伯伯以及義務役傷殘士兵劉姓榮民等,親切問候每位榮民(眷)生活情況,傾聽需求提供必要服務照顧,並致贈養生物品。董處長除表達輔導會的關懷之意,亦宣導榮民之家的住宿環境,勸說榮民長輩進住榮家,頤養晚年;並提醒居住在寶藏巖的徐伯伯少抽菸多運動,溫馨提醒近日早晚溫差大,請長輩們注意保暖及活動安全。
⭐榮民長者見到董處長來訪都非常的開心,董處長感謝老前輩們早年為國家所做的犧牲奉獻,表達輔導會對他們的重視與關懷之意。榮民長者受到董處長親切的關懷問候,對於輔導會照顧榮民的服務工作,深表讚賞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