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到府關懷年長榮民

  • 發布日期:112-02-16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訪視合影

訪視合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關心年長榮民生活近況,今(16)日上午由該處陳靜如總幹事率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到北投區年長榮民長輩家中探視慰問發送養生飲品,表達輔導會對他們的重視與關懷之意。
    陳總幹事分別探視就養榮民楊伯伯、張伯伯及劉伯伯等人,關心他們的生活起居、身體健康與三餐飲食;另探訪高齡93歲年邁重聽、視力及雙膝退化的陳伯伯,雖然生活有諸多不便,但夫人悉心陪伴照顧,本處賡續連結資源協處無障礙設施設置,以便利生活。
    陳總幹事與長輩閒話家常親切問候每位榮民生活情況,傾聽需求提供必要服務照顧,說明就養榮民符合申辦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資格者,可協助向戶籍所在地區公所社會課提出申請,以維護權益並享有妥適經濟安全之生活,亦宣導榮民之家的環境、伙食、設施齊全,並有專業人員照顧,勸說榮民長輩可預約參訪進住榮家,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