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提供創業諮商及職涯諮詢服務

  • 發布日期:112-02-23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23)日邀請專業顧問提供一對一免費創業諮商,協助退除役官兵降低創業風險、實現夢想;另有專業職涯諮詢,幫助退除役官兵釐清職涯方向,順利投入職場,安定退伍後的生活。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表示,許多退除役官兵心中都有一個創業夢,然而創業要成功,最重要的是必須抓準契機及確立正確方向,透過專業諮商老師一對一的深入面談,不僅能了解各個產業的獲利、資源與風險,並針對個案情形提供各級政府貸款補助措施、計劃書撰寫方法以及市場行銷等建議,讓創業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更加完善,創業後才能夠走得更長遠。

  輔導會為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創業,除免費創業諮商的服務,也推出連續5年的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最高補助額度達新臺幣30萬元,準備創業的退除役官兵可多加運用此項權益。

  退除役官兵對各項就業補助服務有任何疑問,請逕洽臺北市榮服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2-2769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