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拜訪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 發布日期:112-02-23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臺北市榮服處處長董玉文於今(23)日偕就業站同仁拜訪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郭永宗及總經理潘睿彬,以增拓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

    董處長表示,近幾年來保全業已轉型為物業管理,除警衛、清潔、設備維護、總幹事(社區主任)外,還整合社區資源,提供即時便利的生活服務模式,包含食衣住行育樂提供、管家職務、引進師資進駐社區教學、協助住戶出租售屋等;為因應產業結構的變化,想要從事物業管理者,提升語言能力、人際應對補強、進修與擴展學習領域已是必備條件。

    良福保全郭副董事長指出,保全業在面臨劇烈的競爭下,不斷提供更多角的服務,規模發展至今擁有3,900多人遍及全台服務據點。良福除了榮獲全國優良公寓大廈及優良保全公司的殊榮之外,更多次獲得內政部評選為優良管理維護公司,而在客戶服務的滿意度表現上,良福更是獲得ISO對於公寓大廈及保全公司的肯定。另外,隨著良福版圖的擴大,對人力的需求也隨之多元,機電、管理人才需求若渴,退除役官兵(眷)若有興趣從事物業管理者,良福保全歡迎加入公司行業。

    與會中,董處長指出良福除與臺北市榮服處簽署合作備忘錄,是本處長期合作夥伴外,且榮獲輔導會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眷)優良廠商,為此,董處長表示感謝,郭副董事長認為退除役官兵具有不怕苦及忠誠度高之特質,公司內許多高階主管皆來自退除役官兵,未來,若有優秀人才,可推薦到良福,雙方洽談甚歡,也更加鞏固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