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協助退除役官兵找到好頭路

  • 發布日期:112-02-23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眷)順利進入職場,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董玉文處長今(24)日率就業站同仁參加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在台北車站多功能廣場舉辦「鴻兔大展薪年旺」中型徵才活動,積極邀請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眷)共同參與,並於現場設立服務台,提供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各項資訊。

    本次活動共邀請文華東方酒店、福華飯店、頂呱呱、爭鮮、米塔集團、長榮航勤等27家優質企業一同響應,釋出1,178個工作機會,薪資上看4萬元,提供渠等多元就業管道,增加就業、轉業機會,到場參與的退除役官兵(眷)十分踴躍。

    董處長表示,在疫情回穩後,國內旅遊景氣復甦,經濟狀況逐漸增溫,各企業開始釋出人力需求,本次徵才活動以觀光產業、餐飲集團、機場地航勤為主,整體就業市場亦有利於待(轉)業者,退除役官兵將有更高機率找到理想中的工作。

    輔導會近年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深獲好評,符合申請條件者,就業期間最長提供1年津貼補助,協助待(轉)業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並藉由參與就業媒合活動,為退除役官兵開創職涯新契機,若退除役官兵欲瞭解輔導會各項就業、職訓、就學輔導措施,請逕洽臺北市榮服處就業站,電話02-2769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