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辦理微型徵才活動

  • 發布日期:112-03-08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眷)就業,臺北市榮服處今(8)日辦理微型徵才活動,本次參與徵才活動計有喬信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有限公司、安僑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東京都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廠商,提供財務助理、機電組長、機電員、行政助理、社區經理、稽核專員及保全等約151個職缺,退除役官兵(眷)面試應徵踴躍。

    臺北市榮服處處長董玉文表示,輔導會積極在就學、就業及職訓推動許多輔導方案,並持續深化各項政策,規劃產學及產訓合作,以提升退除役官兵職場競爭力。另外,受到台灣的少子化危機,再加上海外台商回台投資以及科技業近年的人才需求等眾多因素影響,發酵成產業界最頭痛的缺工問題,然而,台灣的中高齡人口,一直是被忽視的潛在勞動力來源,為此,董處長也鼓勵退除役官兵(眷)再進入職場,善用輔導會各項就業補助,創造安可職涯。

    有關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各項補助措施,歡迎洽臺北市榮民服務處電話(02)-2769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