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走動式服務 關懷長輩生活狀況

  • 發布日期:112-03-16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臺北市榮服處陳總幹事訪視關懷榮民眷生活近況

臺北市榮服處陳總幹事訪視關懷榮民眷生活近況

    為了關懷臺北市年長榮民眷生活情況與各項服務需求,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16)日由陳靜如總幹事率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拜訪大安區年長榮民眷,與長輩們閒話家常,傾聽他們訴說生活點滴,並親切提醒長者現進入氣溫乍暖還寒和冷暖驟變的季節,應適時增減衣物,以維身體健康,長輩們都感受到榮服處暖心關懷。

    陳總幹事分別探視榮民沈伯伯、秦阿姨、劉伯伯及遺眷孫伯母等人,傾聽需求提供必要服務照顧,協助宣導「全民共享經濟成果普發現金案」發放方式,由渠等先評估,並實施防騙宣導,由該處後續掌握及協處,亦說明榮民之家的環境、伙食、設施齊全,且有專業人員照顧,勸說榮民長輩可預約參訪進住榮家,頤養天年。

    陳總幹事除感念榮民長輩為國辛勞表示感謝外,亦運用自身護理背景學經歷,提醒長輩們慢性病日常保健(飲食、活動及用藥)須知,以養成自主健康管理的習慣,長輩們對於榮服處派員親切的關懷問候,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對於輔導會照顧榮民的服務工作,深表讚賞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