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服處關懷訪慰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3-21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為關心服務區內年長榮民眷,今(21)日處長董玉文偕同輔導員及社區組長,先後前往榮民宋伯伯、王阿姨、周伯伯及遺眷李女士等家中探訪,關懷瞭解年長者居家生活情形,並致贈營養食品,表達輔導會對他們的重視與關懷之意。

    董處長首先探訪105歲宋伯伯與老前輩閒話家常,宋伯伯身體硬朗,生性樂觀,每天運動,飲食注重養生,對處長來訪,顯得非常愉悅,開心地分享養生之道。

    處長隨後探訪102歲王阿姨,阿姨述說在大陸入伍,參加過77抗戰,後來隨軍來台在台中高中及大學擔任教官,每天一大早0630到校,騎摩托車到火車站維護學生通勤安全,宛如回到70年代,充滿青春快樂。

    處長也探訪因公傷殘周伯伯,關懷瞭解周伯伯居家生活,肯定周伯伯為國家付出,溫馨提醒近日早晚溫差大,請適時增添衣物,注意活動安全。

    最後來到遺眷李女士家,董處長除讚佩李女士不辭辛勞,從事代賑工,獨力照顧未成年子女,也肯定遺孤努力向學態度,期勉將來以所學回饋社會。處長表示照顧榮民(眷)乃是榮民服務處責無旁貸的義務,平時要做好服務照顧榮民眷工作,適時協助解決生活困境,讓榮民(眷)獲得更好的生活照顧,榮民眷皆充分感受到榮服處的關懷及服務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