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市榮民服務處辦理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 暨簽署合作備忘錄

  • 發布日期:112-03-2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大合照

大合照

    為開發優質職缺及拓展多元就業管道,臺北市榮民服務處今(22)日於臺北市兄弟大飯店辦理「112年度企業廠商代表說明會暨簽署合作備忘錄」,特別邀請王品集團、長榮桂冠酒店、神通資訊公司、全家便利商店公司、芯願公司、安橋保全公司、中實特勤保全公司及實踐大學、國立臺北商業大學等20家民營企業及公私立大專院校代表參加,並與永慶房產集團等9家廠商共同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活動中宣導輔導會近期各項就業輔導措施,強化與企業的鏈結,創造雙贏的就業環境。

    臺北市榮服處處長董玉文表示,在疫情回穩後,國內景氣復甦,經濟狀況逐漸增溫,各企業開始釋出大量人力需求,退除役官兵能力都相當卓越,尤其在責任感、忠誠度及穩定度方面表現甚佳。

    輔導會除提供各項職業訓練、推介就業輔導措施、職涯諮詢服務以外,還需要配合民間優質廠商提供職缺,相輔相成,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本次簽署合作備忘錄廠商,包含人力資源服務、營運專管服務、資訊服務、建築工程、物業管理、餐飲、教育及不動產服務等產業,感謝與會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就業的支持,共同為退除役官兵打造優質就業環境。

    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輔導會辦理「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評選」,企業如進用志願役退除役 官兵達一定比率,成效卓著將發給進用獎勵金最高新臺幣40萬元,臺北市榮服處呼籲優質企業共襄盛舉,共創企業與退除役官兵雙贏局面。

    退除役官兵對各項就業補助措施有任何問題,歡迎逕洽臺北市榮 服處就業站諮詢,電話02-2769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