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祝壽】榮民趙爺爺百歲嵩壽臺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 發布日期:112-04-20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趙海金爺爺開心許願吹蠟燭,祈願「中華民國萬萬年」。<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趙海金爺爺開心許願吹蠟燭,祈願「中華民國萬萬年」。<臺北市榮服處提供>

🌟臺北市榮民人瑞趙金海爺爺百歲壽辰,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由處長董玉文帶領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特地前往趙爺爺府上祝壽,氣氛溫馨。
🌟趙爺爺河南省郾城縣人,於陸軍三十九集團軍軍醫訓練班結訓後,歷任軍醫官、連長、副營長、主任等職位,為抗戰時期第一作戰區直屬部隊,曾在豫西一帶與日寇作戰,民國55年以陸軍軍醫少校退役。退役後的趙爺爺除了繼續為家庭打拼,工作之餘仍不忘回饋社會,在中華高齡聯合會擔任義工多年。
🌟董處長特別開心能為功在國家的榮民前輩慶賀生日,除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並親自為趙爺爺戴上輔導會馮主任委員贈送的賀壽金飾,向榮民老前輩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榮服處也貼心地致贈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壽星的福氣,大夥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曲,祝福趙爺爺壽比南山、身體康泰,參與活動的眾人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