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祝壽】榮民錢爺爺百歲嵩壽臺北市榮服處溫馨慶生🎂

  • 發布日期:112-05-02
  • 發布單位:臺北市榮民服務處
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一)偕親友鄰居,共同為錢松齡爺爺(中)祝賀百歲壽辰。

榮服處董玉文處長(左一)偕親友鄰居,共同為錢松齡爺爺(中)祝賀百歲壽辰。

🌟臺北市榮民人瑞錢松齡爺爺百歲壽辰,臺北市榮民服務處由處長董玉文帶領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等人,特地前往錢爺爺府上溫馨祝壽。
🌟錢爺爺浙江省瑞安縣人,來臺後輾轉進入高雄兵工廠服務,以陸軍上士退役,在兵工廠時結識相伴一生的牽手,並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幸福美滿。錢爺爺長年保持讀報、看書、寫書法與飯前飲一小杯紹興酒的嗜好;現在雖然有了年歲,每日讀報的習慣仍始終如一。
🌟董處長特別開心能為功在國家的榮民前輩慶賀生日,除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並親自為錢爺爺戴上輔導會大鵬主委特別準備的賀壽金飾,向榮民老前輩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榮服處也貼心地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壽星的福氣,大夥齊聲歡唱生日快樂歌曲,祝福錢爺爺壽比南山、身體康泰,參與活動的同仁、親友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