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李文忠副主委視導桃園市榮服處暨職員工座談

  • 發布日期:111-11-16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李文忠副主委主持職員工座談

李文忠副主委主持職員工座談

輔導會李文忠副主委於11月15日率服務照顧處巫嘉昌簡任視察及就學就業處王怡文副處長視導桃園市榮服處及實施職員工座談,除傾聽基層同仁意見,給予適時協處外,會中另邀集桃園職訓中心、桃園榮家及八德榮家首長列席,由於111年九合一選舉將至,藉此轉達輔導會及所屬機構務必貫徹「行政中立」政策,請榮服處務必恪遵行政中立各項規定。

李副主委提醒同仁應秉持實事求是精神,提供榮民專業、有效率的服務,並嚴守「依法行政、行政中立」原則,依據法令執行職務。所有職員工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不得利用上班時間、職權及職務之便,進行助選相關工作;另表示在就學就業政策上,輔導會將持續推動產學訓合作及軍職職能轉換發展,結合優質學校、職訓機構及企業,培養退除役軍人技能,使其取得證照、學歷;進修訓練期間,由輔導會提供補助、生活津貼,促進訓後穩定就業;並持續與國防部、勞動部、教育部、經濟部等機關合作,依軍職專長轉換民間技能,使國軍官兵退伍後能申請專業證書,順利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