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連結郵局共同宣導防詐騙

  • 發布日期:111-01-20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服處連結郵局共同宣導防詐騙

桃園榮服處連結郵局共同宣導防詐騙

年關將近,為妥切維護榮民眷財產安全,本處由服務組吳文智組長率領相關同仁,前往普仁郵局進行防詐騙宣導。

因普仁郵局鄰近桃園市服務處,平日有關本處員工薪資、就養金、三節慰問等大宗金額轉存作業,都由該局協助處理,是服務處在地連結的好厝邊,惟因應年關將近,詐騙集團蠢蠢欲動,為加強榮民眷防騙意識,本處於1月19日由吳文智組長率領承辦人員及榮欣志工等前往拜訪聯繫,透過經驗交流及意見交換,針對大額提款及異常提領等行為提高警覺,並即時交換警示訊息,阻絕杜漸詐騙非法行為。

該分局范淑貞經理亦表示,很高興能與桃園市榮服處共同攜手合作,並以「民眾過年、我們過關」的嚴謹態度,透過資訊分享及第一線櫃檯人員及志工人員的積極作為,共同努力推動對榮民眷財產安全的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