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教保中心動工 打造平價優質托育環境

  • 發布日期:111-02-11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本處處長徐偉光親自主持,率領相關主管、同仁及施工廠商共同祭祀,祈求能如期、如質順利完工

本處處長徐偉光親自主持,率領相關主管、同仁及施工廠商共同祭祀,祈求能如期、如質順利完工

本處配合行政院「政府機關(構)加速推動公共化教保及托育服務政策」與「我國少子女化對策計畫」,在輔導會政策指導之下,規劃於該處3樓成立「附設職場教保中心」及營造友善職場育兒環境,工期預計90天完成,將提升桃園市公共化教保的比例,創造「平價多一點、品質優一點、負擔少一點」的育兒場域,提供年輕父母選擇更平價托育的機會,大幅減輕其經濟壓力,不僅兼顧家庭經濟與就業便利,更提供2至6歲幼兒健康成長的優質教保環境,為我們的下一代開創充滿愛與關懷的幸福教保園地。

本處教保中心裝修工程,於今(10) 日吉時舉行開工祭祀典禮,由處長徐偉光親自主持,率領相關主管、同仁及施工廠商共同祭祀,祈求能如期、如質順利完工,並要求廠商於施工期間,務必落實職安管理及防疫相關措施,以達「零職災、零危安、零染疫」三零目標。

徐偉光處長表示,教保中心裝修工程預計5月中旬完工,並於8月1日正式營運,將招收60名幼童,屆時將優先招收榮服處 (或其他簽訂聯合教保服務之政府機關) 員工子女,如有餘額時,則會依序招收需要協助的幼兒,期盼帶給桃園市中壢地區平價又優質的完善學習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