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辦理職業適性評量及職涯諮詢

  • 發布日期:111-02-17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偉光處長與退除役官兵分享職涯經驗

徐偉光處長與退除役官兵分享職涯經驗

本處於今(17)日辦理職業適性評量及職涯諮詢服務,邀請職涯諮詢師楊女華顧問提供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諮詢服務,並依求職者個別需求,透過一對一深入及詳細的諮商會談,可以了解求職者所遭遇之問題及困境,協助提出解決方案,發掘自已的天賦,儘早規劃職涯歷程,做好就業準備。

楊女華顧問表示透過職業適性評量,針對個人適職類型、職場性格及核心競爭力進行分析,可作為職涯定位的參考,並利用系統測驗的分析與經驗統整,增進對自我認識與就業準備,有利就業穩定。

本處徐偉光處長表示,輔導會除提供職業適性評量、職涯諮詢等服務,並藉由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鼓勵退役官兵穩定就業。榮服處為使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能享受全面而多元的就業輔導服務,已建立完善的就業服務網絡,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與本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11、11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