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拜會桃園客運公司開拓優質職缺

  • 發布日期:111-02-23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服處拜會桃園客運公司開拓優質職缺

桃園榮服處拜會桃園客運公司開拓優質職缺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服務及開發就業職缺,本處徐偉光處長2月22日率領就業站服務團隊前往在地企業「桃園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拜會,由該公司任季男董事長親自接待,期能建立就業媒合服務平台,以利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

桃園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民國前八年,迄今已邁向119年,主要從事公路客運、市區客運、遊覽車客運、飯店及旅行社等營業項目,服務範圍廣闊,重視安全、舒適、效率、創新。

徐偉光處長表示,國軍培養許多優秀駕駛人才將陸續退伍,榮服處刻正規劃舉辦屆退官兵權益說明會,或舉辦單一徵才活動,為桃園客運公司媒合具駕駛專長之退除役官兵,期能無縫接軌轉銜就業。董事長表示肯定,並感謝榮服處協助就業媒合,歡迎有志從事運輸及服務業之退除役官兵,能加入該公司營運團隊。

輔導會為激勵退除役官兵就業意願,目前辦理「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榮民、二類退除役官兵經本處推介就業、並穩定就業三個月以上,每月可領取穩定就業津貼4,000~8,000元,最長可領取12個月,以鼓勵退除役官兵於職場穩定就業,另提供進修補助、職業訓練補助等資源,協助退除役官兵培養職場技能。歡迎有意進用退除役官兵的公司行號及企業,能與榮服處共同合作辦理徵才活動,期盼共創雙贏,亦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眷屬與榮服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11、13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