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張伯伯百歲慶生 桃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0-09-2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合照

合照

欣逢居住桃園榮民張伯伯百歲壽誕,今日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率領同仁、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志工夥伴們前往張伯伯府上,徐處長並轉贈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賀屏及輔導會的純金質壽桃,並與志工伙伴高唱生日快樂歌及分享生日蛋糕,共同為其祝賀壽誕。

張伯伯民國11年出生於湖北省雲夢縣,年少即從軍報國投身軍旅,民國38年隨國軍部隊來台,於47年退伍。張伯伯與妻育有一子一女,家庭雖然不富裕,但張伯伯生性開朗,總是笑口常開樂觀豁達,妻子目前長期投入公益擔任志工服務人群,張伯伯夫婦樂觀進取的生活態度是晚輩學習的典範。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致力於榮民的妥善照顧,本次百歲榮民慶生活動除彰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的照顧外,也是表達對榮民伯伯的最高敬意,冀望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的關懷照顧,開心過生活,讓曾經為國家付出青春及奉獻一生的資深榮民,感受滿滿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