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榮服與三方人力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提供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機會

  • 發布日期:112-03-29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周興國(右)與三方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張俊達副總經理(左)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建立長期就業合作平台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周興國(右)與三方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張俊達副總經理(左)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建立長期就業合作平台

為開發退除役官兵優質就業職缺,新北市榮服處處長周興國近日與三方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張俊達副總經理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期能建立長期合作平台,共創退除役官兵就業新契機。

    張副總指出,公司目前已進用多位退除役官兵,肯定他們經由軍職歷練,具有良好的工作態度、責任感,及刻苦耐勞等特質,現階段職缺包含定檢員與安裝員,只要考取「丙級氣體燃料導管配管技術士」證照,就職後平均每月薪資可達5萬元以上,期盼透過榮服處的就業媒合平台,能夠招募更多優秀的人才,並配合輔導會「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長期、穩定就業。

    周處長表示,三方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服務項目為各大瓦斯公司用戶之室內管線安全檢查及相關設備安裝與定檢,雙方簽署備忘錄後,將建構緊密的合作關係,為退除役官兵創造多元就業機會。榮服處非常歡迎民間企業優先提供職缺,保留員工總人數一定比例職缺進用退除役官兵,除可招募更多優秀人才,並可爭取輔導會「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達成企業及官兵雙贏局面。
    112年輔導會「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評選」訂於6月1日至6月30日受理申請,提供最高新臺幣40萬元的獎勵金,歡迎民營企業、團體及私立學校踴躍進用退除役官兵,如欲瞭解評選相關規定,歡迎洽詢新北市榮服處就業站(02-2953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