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轉贈善心物資 關懷年長榮民、榮眷

  • 發布日期:112-04-19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藍瑞玲組長(右)關懷訪視92歲榮民徐伯伯,並致贈善心物資。

新北市榮服處藍瑞玲組長(右)關懷訪視92歲榮民徐伯伯,並致贈善心物資。

人間處處有溫情!新北市五股區一名鮑姓民眾,自110年起結合新北市榮民服務處低調行善,多年來捐贈善心物資,例如白米、麵條、即食粥等,嘉惠逾350名榮民眷;今(19)日再次捐贈480包麵線予新北市榮民服務處,透過榮服處轉贈給特別需要照顧的榮民、榮眷,讓長輩們感受社會的關心與祝福。

新北市榮服處同仁口中的「鮑阿姨」為人低調,不願意暴露其名,鮑阿姨時常聯繫榮服處同仁,詢問榮民長輩們需要哪些物資,重視老人家的實際需求,知道老人家牙口不好,行動不便無法時常煮飯,特別挑選即食粥、麵線等,讓獨居長輩可以即食果腹、補充營養。新北市榮服處於今日收到善心物資,立即由藍瑞玲組長於關懷訪視時,分送給榮民眷,及時轉達鮑阿姨的關懷;藍組長除關懷長輩們的生活狀況外,也提醒老人家外出時要避免長時間在太陽下曝曬、多補充水分、慎防中暑。

新北市榮服處周興國處長表示,除感謝鮑女士長期捐贈各項物資予特別需要照顧的榮民、榮眷,大愛精神著實令人敬佩,也希望社會各界能發揮愛心捐助物資,共同關懷照顧榮民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