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春寒乍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弱勢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5-02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周興國處長(右)關懷訪視98歲獨居榮民趙爺爺(左)

新北市榮服處周興國處長(右)關懷訪視98歲獨居榮民趙爺爺(左)

  新北市榮服處周興國處長今(2)日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訪視關懷98歲榮民趙爺爺、93歲蕭爺爺及80餘歲劉爺爺與董爺爺等四位榮民長輩,分別致贈即食粥、均衡營養素等健康食品;周處長除與長輩親切閒話家常、關懷生活起居狀況外,叮囑近日春寒乍暖溫差大,多注意保暖,長輩們對處長前來訪視關懷倍感溫馨。

  趙爺爺已高齡98歲,民國14年生於南京,17歲考上軍工廠實習生入伍,學習槍械製造及維修,隨政府來臺後,繼續於軍工廠服務至退休;趙爺爺目前身體健康,生活能自理,經濟仰賴輔導會就養金生活,榮服處的社區組長、榮欣志工時常前往陪伴聊天、噓寒問暖,並勸導老人家入住榮家接受完善照顧,頤養天年,長輩們對榮服處的關懷陪伴,深表感謝。

  周處長表示,榮民長輩一生戎馬保家衛國,為國家犧牲奉獻,服務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的職責,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持續深耕基層,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提供更即時、便民且有感的服務,並期勉同仁在工作崗位上不忘初衷,能戮力以赴為榮民及遺眷提供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