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煥然藝心」(後憲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加入「榮光商店」及「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

  • 發布日期:112-05-22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1.首頁

1.首頁

「煥然藝心」(後憲室內裝修設計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蘇揚宗為憲兵中士退伍榮民,集結多位過去軍中同僚共同成立裝修服務團隊,以連鎖加盟店的服務方式,並榮獲經濟部「新創事業獎」殊榮的肯定,營業項目為室內設計、系統傢俱、防水工程,及居家淨水器等。
「煥然藝心」改革傳統台灣房屋住宅裝潢裝修市場上的舊有觀念及服務模式,配合個案挑選適合的設計師與工程師傅,由店長單一窗口提供服務,為客戶把關施工前後每個階段,免去奔波勞碌、節省寶貴時間,不會另收服務費。
「煥然藝心」以 ”服務引領專業技術” 做為經營核心理念,歡迎榮民、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加盟「煥然藝心」創業,服務軍職現役與退役的學長們,進而再服務至一般社會大眾。
該公司同意即日起加入「榮光商店」及「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優惠項目為防水工程每坪新台幣2,250元、標準版廚下型居家淨水器(含安裝)每組新台幣7,100元、室內裝潢裝修服務依個案另有專案優惠,歡迎有相關需求多加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