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與三峽恩主公醫院結盟 擴大榮民眷就醫優待服務

  • 發布日期:112-05-26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林振生處長(圖左)與三峽恩主公醫院黃信彰院長(圖右)簽訂醫療服務合約書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林振生處長(圖左)與三峽恩主公醫院黃信彰院長(圖右)簽訂醫療服務合約書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自去(111)年底即積極與三峽恩主公醫院討論醫療服務合作事宜,雙方於112年5月18日簽署醫療服務契約書,內容包含提供新北市年長榮民(遺眷)就診專車、門(急)診掛號費優免、住院病房差額折扣等就醫優待與協助。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於昨(25)日專程前往恩主公醫院拜會黃信彰院長,黃信彰院長表示,輔導會積極推動榮總、分院、榮家三級金字塔照護計畫,恩主公醫院期望延續臺北榮總照護服務榮民的精神,讓長期習慣到北榮看診的長輩,能就近於恩主公醫院滿足醫療需求,實踐社區醫療照護。除此之外,為了提高榮民(眷)健康認知,也將配合榮服處相關活動辦理健康講座,提供各項醫療資訊,守護長輩的健康。

  林振生處長感謝恩主公醫院仁心善念,體恤土城、三峽、鶯歌、樹林一帶的榮民(遺眷)到臺北榮總就醫不便,願意提供優惠方案嘉惠當地居民,提升渠等就醫便利性及醫療照護品質,實屬不易。相信此次結盟,榮民(遺眷)一定可感受到恩主公醫院的誠意,及輔導會的用心,創造雙贏合作局面。

  凡設籍新北市轄內65歲以上且健保為6類1目之榮民、遺眷,自即日起至114年4月30日止,攜帶健保卡、身分證及榮民證(遺眷家戶代表證)至恩主公醫院就診,提供門(急)診掛號費優免,因公傷殘者、因公殉職之遺眷優免全額門(急)診掛號費,健康檢查、住院病房差額折扣、自費項目折扣等就醫優待,以及單身榮民全責病房住院就醫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