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舉辦創業座談 輔導官兵創業

  • 發布日期:112-05-29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吳曉慧總幹事(著紅背心)與詹健中顧問(前排右一)及與會官兵合影

新北市榮服處吳曉慧總幹事(著紅背心)與詹健中顧問(前排右一)及與會官兵合影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為協助退除役官兵提升創業知能,執行輔導會創業輔導措施,27日在致理科技大學舉辦「112年度創業座談:淺談無人機之創業商機」,由新北市榮服處吳曉慧總幹事主持,特別邀請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詹健中顧問,協助退除役官兵深入瞭解無人機創業的潮流趨勢,並提供創業前必須具備的關鍵條件,以及創業所需的相關資源盤點。

  本次座談中,創業顧問透過豐富的輔導實務經驗和深厚的產業知識,與具有創業想法的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進行創業成功的案例分享及意見交換;剖析無人機的產業鏈架構、最新應用領域和市場前景等,協助退除役官兵更瞭解無人機的市場趨勢。參與本次座談的退除役官兵表示,透過顧問詳細的分析與解說,瞭解到無人機市場的發展性與前瞻性,並在創業流程、經營策略,以及政府相關創業資源均有更深入的認識與瞭解。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表示,輔導會除了舉辦創業座談、創業知能課程、提供專業創業輔導諮詢外,亦提供創業貸款利息補貼,減輕創業資金壓力,鼓勵退除役官兵多加善用輔導會創業資源;新北市榮服處持續辦理創業諮詢輔導,歡迎想創業的退除役官兵隨時來電洽詢,諮詢專線:02-29542857,新北市榮服處就業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