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榮服處與軍友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 簽署備忘錄 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 發布日期:112-06-08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郭董事長(右) 期盼與榮服處簽署合作備忘錄後,能夠建立直接、有效的合作平台,招募到更多優秀的退除役官兵。

郭董事長(右) 期盼與榮服處簽署合作備忘錄後,能夠建立直接、有效的合作平台,招募到更多優秀的退除役官兵。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與軍友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郭建忠董事長7日共同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期能廣拓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協助渠等長期、穩定就業。

    林處長表示,感謝軍友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長期優先提供職缺,並積極進用退除役官兵,更令人感動的是,郭董事長創業有成之餘,本於「榮民服務榮民」的精神,多年來主動襄贊善款,作為榮服處採購三節物資、辦理春節圍爐餐會,及發放慰問金之用,去(111)年獲頒輔導會企業協助進用退除役官兵獎勵金,亦立即捐贈本處用於榮民服務照顧,高度展現關懷榮民榮眷的熱忱,輔導會「榮民楷模」當之無愧。
    郭董事長說,軍友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營業項目包含軍人軍眷一年期團體意外傷害保險、軍人10年期增額保險,及其他各類型保險,公司員工近3成員工具有退除役官兵的身分,歡迎剛退伍的榮民或二類官兵加入服務團隊,也期盼與榮服處簽署合作備忘錄後,能夠建立直接、有效的合作平台,提升就業媒合成功率,招募到更多優秀的退除役官兵。此外,榮民前輩戎馬半生,他很高興、也很榮幸有機會奉獻一己之力,與榮服處共同關懷照顧榮民榮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