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送愛心雞蛋關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4-07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送愛心雞蛋關懷榮民眷1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送愛心雞蛋關懷榮民眷1

                                           彰化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送愛心雞蛋關懷榮民眷

     彰化縣榮服處副處長鍾翔宇帶領榮欣志工第5隊一起關懷轄區內榮民眷,並致贈愛心物資及雞蛋,為給年長榮民眷補充營養,榮欣志工就自掏腰包購買一批雞蛋轉送給榮民眷,希望能給年長的榮民眷補充優質的蛋白質,以維持健康狀態。

    副處長鍾翔宇與受訪榮民眷閒話家常,關懷渠等的身體及生活狀況,並宣導政府於近期普發現金6仟元,須小心提防勿遭受詐騙,若有需要協助提領,可與榮服處聯繫,以確保財產的安全。榮民傅伯伯及遺眷張媽媽對榮服處及志工的關心與贈送愛心物資均表示非常感謝。

    榮服處楊雨榮處長表示,感謝榮欣志工能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理念,服務曾經保家衛國的榮民及其眷屬,讓榮民眷深深感受到輔導會照顧榮民眷之用心,榮服處將持續結合榮欣志工及社會資源,讓榮民眷獲得更好的照顧,也呼籲社會大眾,能一同加入榮民眷關懷服務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