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結合休閒 彰化榮服處於清境農場舉辦成長專業訓練活動

  • 發布日期:112-04-19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1120419結合休閒 彰化榮服處於清境農場舉辦成長專業訓練活動1

1120419結合休閒 彰化榮服處於清境農場舉辦成長專業訓練活動1

結合休閒 彰化榮服處於清境農場舉辦成長專業訓練活動

    彰化縣榮民服務處為讓志工夥伴能放鬆心情及提升服務品質,特於4月18、19兩日選擇在清境農場舉辦榮欣志工聯誼暨成長專業訓練活動,由副處長鍾翔宇率領38位榮欣志工搭乘1部遊覽車至清境農場及鄰近著名景點舉辦2天1夜的專業訓練及休閒活動。

    清境農場是中部地區知名的旅遊景點,遊客總是絡繹不絕,雖已過櫻花盛開期,但景色依然風光明媚誘人,漫步在廣大青青草原上,使人心情開朗舒暢,而且這裡有很多歐式建築,若搭配合歡山群峰及青青草原上的綿羊,就彷彿置身於歐洲瑞士,榮欣志工陳大姊開心表示,難得有機會與志工夥伴們一起外出旅遊,心情感到非常愉悅,讓她留下一段幸福的回憶,感謝榮服處舉辦這次活動。

副處長鍾翔宇在志工成長專業訓練中,先感謝志工們熱情參與本次活動及平日無私的奉獻,讓有需要服務的榮民眷得到更完善的照顧,另外說明志工服務的技巧及重要性,志工平常遵照輔導會的要求落實關懷訪視榮民眷外,在服務過程中更要懂得尊重受服務者的意見及個人隱私,而且要具備同理心,這樣榮民眷對榮欣志工的服務滿意度才能夠更提升。

副處長鍾翔宇表示,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的責任,彰化縣內約有榮民眷9千餘人,單憑榮服處的人力要照顧好所有榮民眷,恐力有未逮,因此希望有服務熱誠的榮民眷或民眾能加入榮欣志工的行列,一起服務照顧曾付出青春歲月來保衛國家安全的榮民及其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