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服處訪慰竹山地區榮民眷 連結公所資源,提升榮民眷服務照顧品質

  • 發布日期:113-02-08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2

02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曹東發處長日前偕責任區輔導員、服務組長訪慰竹山地區較需照顧榮眷梁奶奶、榮民劉先生並致贈平安麵,叮嚀天候變化、注意溫差保暖,同時拜會竹山鎮公所陳東睦鎮長,感謝鎮長對於榮服處服務照顧工作的支持,彼此相談甚歡。

陳東睦鎮長曾當選過榮民楷模、卸甲歸鄉後曾擔任竹山鎮公所政課長、主任秘書等職,學、經歷豐富,除嫻熟地方政務,對於鎮務經營有獨到見解外,鎮上環境美化更是別出心裁,首創遠端監視器結合警政系統,打造安全防護網,並於疫情嚴峻時,辦理「做環保興經濟」,創造上億商機;陳鎮長表示:因自己也具榮民身分,所以對榮民眷更獨具一份情感;且榮民眷也是鎮民,舉凡鎮民應享有之福利與服務,鎮公所責無旁貸,因此,有任何問題需要鎮公所介入協助的,榮服處可隨時向相關單位反映,公所必盡力協助解決。

曹處長表示:感謝鎮長對於榮服處的支持,陳鎮長經營鎮務的績效大家有目共睹,對於陳鎮長深耕地方建設與對鎮民人身安全照顧的用心更是印象深刻,若之後公所有公益性質的相關活動,務必邀約榮服處共襄盛舉;榮民服務處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積極主動發掘榮民眷所需,並以「用心、關心、耐心」帶給榮民眷最好的服務,進而提升所轄榮民眷生活及服務照顧品質,讓榮民眷感受到無微不至的服務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