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拜會國立暨南大學及18度C巧克力工坊

  • 發布日期:113-02-04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王處長與武校長意見交換

王處長與武校長意見交換

    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王怡文處長日前偕就業站同仁,先後拜會埔里鎮國立暨南大學校長武東星博士及18度C巧克力工坊茆董事長,分別就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及就業議題交換意見。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前身為清末設在南京的「暨南學堂」,國民政府遷台後,各方校友紛紛提出在台復辦的訴求。1995年,暨南大學於南投縣埔里鎮復校,新校名為「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目前有五個學院,共計22個學士班(含學位學程)、35個碩士班(含學位學程及專班)、14個博士班(含學位學程),七個校級研究中心、五個院級研究中心,以及兩個附屬機構和若干跨領域學程,現任校長為武東星博士。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2006年從網路發跡。以「Feeling18」為名,是由於攝氏18度的溫度,對於巧克力來說,無論是生產、保存、或是品嚐,都是最能呈現巧克力風味及優良品質的溫度。溫度上的堅持,是初衷,也是不變的承諾;同時,對於巧克力品質的堅持,也獲得了廣大網友肯定,遂於2007年在埔里小鎮,開設了實體店面。
    王處長表示,該處主動聯繫(拜訪)廠商,開發優質職缺,並配合輔導會繼續試行之「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及輔導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服務等措施,鼓勵渠等儘快投入職場,開創事業第二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