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多元尊重的視角」教材手冊

  • 發布日期:113-01-02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為提升大眾對身心障礙者的認知與涵養,製作「多元尊重的視角」教材手冊如網址,運用於教育訓練並廣為宣導。

(一)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第5號一般性意見及障礙研究領域中的討論,說明歧視的定義,再透過6篇障礙意識文章的內容,帶領讀者去辨別歧視的情境,並試著提供一些因應措施,以減少歧視的產生。手冊也透過插圖,再現身心障礙者的日常生活,期以提升讀者的障礙意識。

(二)旨揭手冊業上傳至身心障礙者權力公約(CRPD)資訊網「宣導專區」內,因易讀資訊檔案過大無法夾帶附件,檢附網址                                  

CRPD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 - 宣導專區 - 【出版物】多元尊重的視角 (sfaa.gov.tw)

CRPD 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 - 首頁 (sfa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