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溫馨祝賀榮民人瑞楊爺爺102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1-03-10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在春暖花開大地回春之際,喜迎南投市榮民人瑞楊長齡爺爺102歲壽辰,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特地到楊爺爺府上安排祝壽活動,由處長曹東發偕同責任區輔導員、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並邀請南投區華山基金會一同恭賀爺爺生日快樂、福壽安康,讓人瑞楊爺爺相當感動,並祝福在場每位來賓都能平安健康,場面溫馨熱鬧,並洋溢著幸福快樂的氣氛。
    楊爺爺湖南岳陽縣人,年少時即投身軍旅,陸軍軍官砲兵學校結訓後,分派砲兵第18團第二營觀測員並參加抗戰,抗戰勝利後曾駐守北京西郊及上海四行倉庫,民國38年隨政府來台,於陸軍砲兵學校第三處擔任編譯官,57年以砲兵中校退伍,於104年獲頒抗戰勝利紀念章,平日與陸軍上校退役長子夫婦同住,並僱請外籍看護在家協助照顧,生活起居照顧無虞。
    席間曹處長握著楊爺爺的手表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服務處希望能藉由到府祝壽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也非常感謝華山基金會的熱情參與,讓慶生祝壽活動充滿溫馨及幸福感。
    整個慶賀活動在與會人員齊聲歡唱生日快樂的歌聲中揭起序幕,之後由楊爺爺將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在場參加活動人員,最後在歡樂愉快氣氛中,共同合影留下溫馨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