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溫馨歡慶榮民人瑞李爺爺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1-03-16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三月春暖花開之際,喜迎榮民人瑞李海榮爺爺百歲壽辰,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特地前往台中榮總埔里分院祝壽慶生,由處長曹東發帶領責任區輔導員、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並偕同埔榮院長徐慰慈、社工室主任張裕郎及院內同仁一同恭賀爺爺生日快樂、福壽安康,席間曹處長代表轉贈輔導會主任委員的賀壽平安金飾及營養補給品禮盒,徐院長也準備賀壽禮盒,場面溫馨並洋溢著幸福快樂的氣氛。
    李爺爺四川富順縣人,少年入伍,早年參與抗日戰後隨政府遷台後,其在抗戰期間的愛國情操與犧牲奉獻精神皆足為後輩學習典範。爺爺在台中榮總埔里分院護理之家接受悉心長期照護,日常生活起居照顧無虞。
    曹處長表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服務處希望能藉由祝壽活動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以及傳送各界對李爺爺深深的祝福,一切平安,身體健康,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