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樂觀和善榮民人瑞黎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11-07-07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平日喜愛閱讀書報,樂觀和善榮民人瑞黎曉初伯伯百歲壽辰前夕,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由處長曹東發帶領服務處同仁,特地前往南投仁愛之家為黎伯伯祝壽,並邀請仁愛之家董事長陳碧三、主任謝芳玲及服務組長、社工一同恭賀伯伯百歲嵩壽!席間曹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的賀壽平安金飾,榮服處並準備壽桃分享來賓,祝福壽星及參與活動每位嘉賓平安健康。慶生活動中伯伯也接到四川同鄉及友人電話祝福,讓伯伯相當感動,場面溫馨熱鬧、洋溢歡樂的氣氛。
    黎伯伯四川省萬縣人,民國38年隨政府來台,59年以陸軍上尉退伍, 104年獲頒抗戰勝利紀念章,其在抗戰期間的愛國情操與犧牲奉獻精神皆足為後輩學習典範。伯伯在南投仁愛之家接受悉心長期照護,日常生活起居照顧無虞。曹處長表示,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服務處希望能藉由祝壽活動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目前雖值防疫期間一切從簡,但榮服處仍秉持服務不間斷精神,持續為榮民榮眷服務,並傳送各界對黎伯伯深深的祝福,身體安康,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