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溫馨八月喜慶百歲榮民千歲宴

  • 發布日期:111-08-04
  • 發布單位:南投縣榮民服務處
01

01

    八月溫馨父親節前夕,喜逢南投市榮民人瑞向良武伯伯百歲壽辰,南投縣榮民服務處特地精心籌畫結合父親節及百歲榮民人瑞慶生祝壽,辦理「百歲榮民千歲宴」活動,並邀請今年榮獲南投縣(市)模範父親黃書杭及廖大佺榮民先進與會,也邀請欣林天然氣公司董事長陳子鳳及副總經理楊正南、雪中送炭關懷協會理事長周三貴、陸海空軍常備士官班相互關懷協會理事長吳隆海、海軍士官學校校友會顧問喬生亮、華山基金會南投區督導游富涵及站長曾怡卿,以及榮民壽星吳行賢將軍及趙建中將軍一同與會恭賀伯伯百歲嵩壽!席間曹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的賀壽平安金飾,以及榮服處致贈營養補充品禮盒,並準備生日蛋糕及壽桃分享來賓,祝福壽星及參與活動每位嘉賓平安健康。同時也邀請南投表演團體「黑鷹樂團」精彩演奏,活動場面溫馨熱鬧、洋溢歡樂的氣氛。
    向伯伯湖南省平江縣人,民國48年陸軍中尉退伍後轉任省府專員及秘書處秘書。伯伯身體硬朗,平日熱心於民間社團事務,曾任中華海峽兩岸經貿文化協會、南投縣退伍軍人協會及中興長春協會理事長,中華民國各省市同鄉會總會理事及南投縣湖南同鄉會理事長等職務。
    曹處長表示,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服務處希望能藉由祝壽活動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同時也感謝欣林天然氣(股)公司、欣湖天然氣(股)公司、雪中送炭關懷協會及華山基金會共襄盛舉贊助本次活動,以及「黑鷹樂團」的精彩演奏。目前雖值防疫期間,但榮服處仍秉持服務不間斷精神,持續為榮民榮眷服務,並傳送各界對向伯伯深深的祝福,身體安康,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