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109學年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發放

  • 發布日期:109-12-21
  • 發布單位:臺南市榮民服務處

本基金會辦理109學年清寒榮民子女獎學金案,業奉輔導會109年11月30日輔服字1090090436號函核定,共錄取400名:博士班研究生14 名、碩士班研究生86名,大學生300名。本基金會首先恭賀各位同學榮獲獎學金。

       本基金會獎學金來源緣由榮民前輩及社會企業、賢達等大愛捐獻 後掌息所得,同時,也特別威謝寶佳基金會,徐增壽文教基金會捐款 贊助清寒榮氏子女獎學金,正因為有這些團體及善心人士的大愛捐 贈,幫助本基金會持續推動榮民榮眷子女獎學金及就學補助業務,除 了讓獎學金名額增加 100 名,可以幫助更多清寒榮民子弟,能減輕生活負擔,努力向學。

另外,本基金會製捲「看見榮民」微電影,就是記錄榮民前輩們 涓滴奉獻大愛的故事,如今他們已經離開人世了,但在他們年邁體衰的時刻,他們惦念著的仍是這個世界、這個國家、這個社會上,還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及他們的袍澤弟兄和眷屬們。所以他們把僅有的積蓄用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人。因此,希望各位年輕同學接受 這份獎助的同時,也能體察這份心意,努力向學,勇敢築夢,將來學有所成,效法榮民伯伯回饋社會國家的精神,為我們國家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為簡化作業 流程,將於 109 年 12 月 25 日前,將獎學金直接匯入各縣、市榮服處銀行專戶,並委請各縣市榮服處轉匯入帳至每位獲獎學生之個人郵局帳戶,詳細名單請參閱附表或敬請各申請人逕電詢所屬縣、市榮民服務處。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