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蒙福之所-與榮民伯伯們相遇錫安山

  • 發布日期:112-02-10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林立才處長(左4)與錫安山榮民伯伯大合照

林立才處長(左4)與錫安山榮民伯伯大合照


春天即將到來,在這風和日麗的早上,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林立才率所屬輔導員及社區組長一同前往座落於高雄市那瑪夏區的錫安山,向4位榮民伯伯們拜晚年並致贈養生禮盒,4位伯伯都90歲以上,李興甲伯伯更高齡103歲,伯伯們身體硬朗,無人臥床,令人讚嘆,林處長一一詢問生活狀況並閒話家常,更親自解決提問的疑惑,讓伯伯們感到滿心歡喜。
在這風景秀麗占地約200公頃的山上,青山綠水中規劃有住宿區、餐廳、人工湖及教會的活動場所,4位伯伯現住在專為長輩們設立的拿撒樂園區,生活起居由園區中專職的教友負責,大家生活在一起如同家人。
高雄榮服處除定期至錫安山訪視外,對於這幾位有時因病住院的伯伯們也會組織志工伙伴一同前往打氣,讓伯伯們在病中也能保持愉悅的心情,儘早恢復元氣。在錫安山與榮服處長期的共同照顧下,讓4位高齡90歲以上的榮民伯伯們更能怡然的安享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