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服處拜訪憲兵二0四指揮部、甲仙工務段,密切合作緬懷殉職榮民】

  • 發布日期:112-03-25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圖1高雄榮服處林立才處長(左)拜會憲兵二 0 四指揮官成家麒少將(右),強化合作關係

圖1高雄榮服處林立才處長(左)拜會憲兵二 0 四指揮官成家麒少將(右),強化合作關係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籌辦南橫長青祠殉職榮民祭祀典禮,處長林立才至憲兵二0四指揮部拜會指揮官成家麒少將,對指揮部長期協力支援高雄地區祭祀儀典禮兵勤務表達感謝,並對本次祭祀活動預劃禮兵勤務協調與執行等交換意見,使儀程更為周延、完善。

成指揮官除感謝林處長的專程拜會外,也對輔導會年度春、秋季及中元祭祀活動深表認同,未來將持續禮兵勤務支援,讓祭祀儀程都能順利圓滿。

此外,林處長也拜會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甲仙工務段陳正偉段長,陳段長表示,八八風災導致南橫公路柔腸寸斷,歷經十三年道路重建,目前有條件開放通行,由現今重建工程的困難,不難想像當年開鑿通路的艱辛、危險,對於因此殉職的人員,更是抱著感恩與敬意,將會盡力協助榮服處辦理祭祀活動。

林處長表示,南橫公路因所處環境惡劣,當初以傳統人力開闢,許多榮民在開路時不幸殉職,其中有64員具榮民身分,且殉職時均為壯年,犧牲奉獻的精神殊值來者景仰!為此,專程拜訪憲兵指揮部與甲仙工務段,務求詳盡規劃,讓祭祀活動臻至完善,以慰袍澤忠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