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照服員訓練班」結訓 高市榮服處處長勉勵同仁學以致用

  • 發布日期:112-04-26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林立才處長(中)利用會議時機勉勵同仁運用專業知能營造感動服務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林立才處長(中)利用會議時機勉勵同仁運用專業知能營造感動服務


高雄市榮服處委請「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開設照顧服務員訓練專班,本梯次共有社區組長28員參訓,已於日前順利結訓。林立才處長配合處務工作會報時機,勗勉同仁要學以致用,提供感動服務。
鹽埕區輔導員於會中分享感動服務案例:日前轄區內金石藝術家姚文枬於凌晨突然離世,姚奶奶當下驚嚇更無力處理,求助無門之際,即致電社區組長黃柏睿,黃組長獲悉後,第一時間趕赴姚宅,先安撫姚奶奶情緒,隨即通報轄區派出所,俟警員至現場確認後,運用照服員訓練之專業技能,協助姚奶奶為姚爺爺淨身與整理儀容,讓姚爺爺安詳離開,並陸續通知姚奶奶親友趕來陪伴,姚奶奶對黃組長長期關懷並運用所學嘉惠榮民(眷)的服務溢於言表,感動的無以復加。
林處長在致詞時指出,只有將榮民(眷)當作家人,才會發自內心真誠的付出,服務才會更有溫度與到位。並藉由這個服務案例,對同仁表達感謝,同時表示輔導會「照服員訓練」的政策,是讓第一線的服務人力,都能具備專業照服知能,也期許大家善用專業技能,提升榮服處整體服務品質。